酩璇

叶厨叶吹。

【all叶】联盟的儿子们[韩叶场合]

ps.小段子!每天一个ww

·韩叶  可爱腐女卖队(爸)友(爸)
  
  "为什么我爸爸和另一个爸爸总是gay里gay气的。"韩裳叶撑着脸望向苏沐橙。苏沐橙揉了把裳叶的头:"因为他们两本来就是gay啊。"
  
  真可爱啊,和韩文清、叶修一点都不像。苏沐橙想。
  
  韩文清属于长得比较凶的那种人,凶到陌生人看到了会自动避开的地步。
  
  而叶修……平心而论,他的长相在喜欢他的人眼里是挺可爱的,就连不喜欢他的人也没法对他的长相做什么文章。就是这种可爱里总是带了一股子的欠劲,叫人看的直牙痒痒。
  
  所以对于韩裳叶没有继承两人长相这件事,众人都是松了一口气。
  
  由于自己现在所处的家庭比较特殊的缘故,裳叶从小就接触了同性恋这个问题,可她对这个丝毫都不厌恶,甚至对同性恋人们很有好感。
  
  长大了些,韩裳叶也接触到了一种叫做论坛的东西,而里面的一个小粉红板块,更是让她打开了新世界。于是她专门注册了一个号:大漠一笑。
  
  这些东西很快就被韩叶两人发现了,然而两人却只是无奈的摇摇头,不去管她。
  
  韩文清对两人的管束是比较严的,像什么零点之后玩游戏、抽烟之类的,是完全不可能的。
  
  某天晚上,韩文清出去了,零点之后还没回来,留叶修和韩裳叶呆在房子里。
  
  两人大眼对小眼,于是一个跑到阳台那去抽烟,一个打开电脑打游戏。
  
  就在这时,韩文清回来了。
  
  叶修飞快的把烟掐灭,装作若无其事的走到客厅。
  
  韩裳叶直接从书房冲了出来,对着韩文清大喊:"爸爸!叶爸爸他开电脑被我发现了!"
  

评论(10)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酩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