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璇

叶厨叶吹。

【all叶】他可是我的大宝贝(中)

ps.当全职中的叶粉有三次这么彪悍的话——这一发也很短呢……并且蜜汁开始走剧情了(°ー°〃)
@淮尚央。 战友我更文了(◦˙▽˙◦)虽然很短(。

时间:第九赛季  地点:某叶吹板块
37L
    妈的19L你有病吧?你到我们这儿说叶神不好?我就说三个字,操你妈,操你妈听见没。

38L
    再一次想感慨我叶粉真是人才辈出啊……

39L
    排楼上!证据……我们要找嘉世的队员威逼利诱当人证吗【趴】

40L
    为啥不能找个专业人士把那些叶叶出场的比赛都分析一下呢……?这样至少那些媒体的舆论肯定是假的,再找出操控媒体舆论的人不就好了……?

41L荣耀与你
    说起来简单,实施起来目测挺难的,不过好像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42L全部给朕闭嘴
    两个都实施呢?嘉世那边苏女神肯定是站在叶叶这边的,职业选手那除了嘉世那帮智障我就不信会有人不喜欢叶叶。

43L
    是啊我叶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有不喜欢他的傻逼呢(๑´∀`๑)

44L
    所以你们是在说嘉世的那帮智障是傻逼咯(´-ι_-`)

45L
    搞得你自己不是这么认为似的(¬_¬)

46L
    那么……怎么联系苏女神……?不过叶叶的话荣耀里倒是能找到,就是君莫笑嘛。

47L
    可是在荣耀里找到叶叶后我们能怎么说啊【趴】叶叶会支持我们吗?

48L荣耀与你
    应该不会……看我叶之前面对嘉世欺凌的态度就知道,他不怎么把自己的处境、把别人对他的评论放在心上。媒体的那些报道他肯定也看过,可他有出面解释吗?他根本不在乎外界怎么诋毁他,他所在乎的只有他的荣耀和荣耀女神。

49L
    那我们这么做不就是白费功夫了?反正叶神也不在乎啊……

50L
    楼上可闭嘴吧。我就给你两个字,呵呵。

51L
    49L,叶叶可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可以不在乎外界如何诋毁他,但是我们心疼,我们想让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美好。

52L
    是啊,他是不在乎,但是身为他的粉丝,你连这点事情都不愿意为叶叶做吗?

53L
    愿意啦,就是感觉好麻烦……(⇀‸↼‶)

54L
    一巴掌。

55L全部给朕闭嘴
    那么我们先从职业选手入手,我记得大部分职业选手是有看微博私信的,那么先给他们私信试探一下态度。

56L
    哦哦夜雨声烦是有经常看微博的!还点赞过我画的黄叶图!

57L
    那么网游那边呢?风梳烟沐和沐雨橙风,我觉得这两个怎么看都是一个人,更何况他们还都出现在叶神旁边,都是枪炮师。

58L
    对啊此沐沐就是彼沐沐!

59L
    那么寒烟柔呢?也有一个柔字诶。

60L
    我和她交过手!超霸气的一个战斗法师!明显不是苏女神!

61L
    等等!我记得寒烟柔从一开始就和我叶的君莫笑在一起?那么……

62L
    60L你看见我叶还和他身边的人作对????

63L
    我我我我当时不知道啊QAQQQQQ

64L荣耀与你
    以后如果知道我叶要什么材料,身上有的就赶紧给他,没有的有钱就买,没钱知道谁有就去抢!

65L
    好的!副版主威武霸气!

66L
    万一打不过呢!

67L
    给楼上一巴掌,打不过不知道找叶粉大部队吗!

68L
    不过真的有人去私信选手们了吗……?

69L
    有啊,我私信了孙翔来着……

70L   
    ……孙翔?他……好像也很喜欢我叶来着?有次采访提到我叶他脸还有点红呢。

71L
    但是问题不是这么想的,他现在还在嘉世啊,怎么可能做对嘉世不利的事?

72L
    啊啊啊啊有选手回我了!!!!

——tbc——

评论(21)

热度(203)

© 酩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