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璇

叶厨叶吹。

【all叶】他可是我的大宝贝(中下)

ps.鬼知道一个小段子为什么会有中和中下……明天还会有下……不小心就写长了【趴】虽然每一发都很短x @淮尚央。 战友!这是二更! @莫名其妙 妹子我更这个了ww

73L
  啊啊啊终于有选手回了!说吧是谁!
  
74L
  赌一包辣条黄少天!
  
75L
  诶赌了,我看喻文州也有戏。
  
76L
  带我一个。为什么不可能是沐沐女神……?女神那么关心我叶。
  
77L
  也带上我!我看王杰希可能性也很大。
  
78L
  我压韩文清!十年宿敌,jq绝对不少嘿嘿。
  
79L
  你们都别闹!72L你赶紧说啊!
  
80L
  我是72L……是周泽楷回我的……
  
81L
  啥?他也刷微博?
  
82L
  怎么回的!
  
83L
  我问他“枪王大大,请问叶神的表现真的像舆论说的那样吗?为什么我觉得刘皓他们犯得那些错误我都不会再犯了?”他给我回的是“和媒体说的不一样,叶修很伟大。”
  
84L
  我叶……很伟大?这个算是什么回答?
  
85L
  好啦好啦,这个评价确实很客观了,毕竟他也是轮回的选手,总不能说“嘉世的人这里错了那里错了”吧?
  
86L
  不过我叶确实很伟大就是了(◦˙▽˙◦)
  
87L
  那么这个……要放出去吗?放出去的话那些黑子肯定会说图是p的这类话吧……
  
88L
  让枪王大大直接发一条微博……?可他没有理由这么做啊……
  
89L荣耀与你
  我这边黄少天也回了。我的问法和之前那位差不多,黄少天是这么回的“舆论说的当然是假的!我看你也是老叶的粉丝,别告诉我你信了!”唔还是挺高兴的。
  
90L全部给朕闭嘴
  我觉得黄少天这里有戏,再问问关于比赛的细节方面试试……?
  
91L
  啊我刚才压的黄少……结果他竟然是第二个……
  
92L
  关于操控媒体舆论的人……那些傻逼的记者还用的着操控吗……
  
93L
  别这么想啊,万一还有智商在线的呢?
  
94L
  我看悬。
  
95L
  叶叶越黑,嘉世得益越大。也不算得益吧,至少他们可能认为这样叶叶的粉丝就会粉转黑,叶叶就掀不起什么风浪了。
  
96L
  是啊,我看电竞之家那个谁给陶轩的专访,什么“陶轩缓缓点上一支烟”,还有什么“距笔者所知,陶老板已经许久不抽烟了”。我就三个字,去他妈。
  
97L
  抹黑叶叶的肯定有嘉世!这个想都不用想!嘉世先后放出的几条消息怎么看都是在抹黑我叶!
  
98L
  我叶怎么说也帮他打下了一个王朝……现在就这样针对我叶,逼他退役,真是寒心……
  
99L
  想不通,我叶打的那么好,为什么要逼我叶退役?就因为他不接广告?
  
100L全部给朕闭嘴
  这应该只是一部分。
  
101L
  真想抱紧我叶……这么多年辛苦他了……待在那帮傻逼之中……
  
102L荣耀与你
  黄少天他又回我了。之前我又问他“请问您能在微博里发一下叶修打的很好这句话吗qaq现在我叶被黑的好惨……”本来我不抱什么希望的,但是他回了一句“可以啊。”希望不是敷衍……
  
103L
  啊啊啊啊啊黄少的男友力!叶叶快嫁了!
  
104L
  楼上闭嘴,我叶是韩文清的。
  
105L
  楼上上闭嘴,我叶是喻文州的。
  
106L
  楼上上上闭嘴,我叶是周泽楷的。
  
107L
  你们都闭嘴,叶修是我的人【骄傲】
  
108L全部给朕闭嘴
  啊有点高兴,终于有职业选手表示要公开站在我叶这边了。
  
109L
  是啊……欣慰。
  
110L
  woc黄少他真的发微博了!
  
111L
  黄少真的大丈夫!以及求截图qaq我才卸了微博……
  
112L
  【夜雨声烦V:诶我说你们怎么都说叶秋打的差啊?我又去回顾了一下之前嘉世和我们大蓝雨的比赛,老叶他打的挺不错的,倒是他身边的那几个,不知道为什么全部四处乱逛,可能是傻了吧/doge】
  
  
——tbc——

评论(9)

热度(199)

© 酩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