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璇

叶厨叶吹。

【all叶】我男神和他男票离婚了(上)

○论坛体,原著背景,非原著设定,设定同性婚姻合法。短小的小段子w @淮尚央-叶泊秦淮·夏语尚央 战友!我更啦!

时间:世邀赛后。 

【杂谈】我就睡了一觉醒来后我叶就和他男票离婚了???

1L荣耀与你
什么玩意儿啊这是???我叶那么好我追他还来不及你就这么对他???

2L
  ……我靠什么情况?!我叶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

3L
排不知道……

4L
前段时间被爆和某和男人手牵手走上车,男友的话应该就是他没错了。不过结婚是什么时候的事?

5L
啥啥啥,叶叶有男票???还结婚了????

6L
我叶前几天不是在微博上拍了红本子嘛,然后还附上了张两人的手部照片,无名指上的戒指简直把我闪瞎了……

7L
这么说的话我叶现在在微博上也经常拍些日常,从各种痕迹上不难看出,叶叶现在住的房子里,里面生活着两个人……

8L
难受,粉了这么多年的男神就这么被来路不明的人给拱了。

9L
手黄再见,我先去天台上冷静冷静。

10L
楼上等我!我也去!

11L
带我一个!

12L
……???这什么展开???你们关注点错了吧???重点不是我叶和他男票离婚吗???!!!

13L
……啊抱歉,看了一半过于激动就没看完……

14L
所以,结婚知道了,离婚又是什么情况啊趴。

15L荣耀与你
离婚看新闻头条,有人拍到了我叶和某个人去民政局半离婚手续。我现在简直要崩溃了……

16L
楼主冷静!!!我叶现在不还没什么表示嘛……但是想想我叶被人甩了还是好难受……

17L
难受+1……

18L
我大概不是个称职的叶粉……男神谈恋爱结婚离婚我一点都不知道???

19L
我现在就想知道,我叶和他男票,在谈恋爱时,进行到了哪种程度……

20L
我也……

21L
我觉得,接吻肯定有,就是不知道有没有上垒……

22L
全垒估计有了(。)

23L
靠。

24L
靠靠靠,我男神就这么被来路不明的野男人拱了???这算什么???

25L
等等,不一定是来路不明吧?

26L
确实,我觉得,联盟里的很多人都和我叶关系很好啊w

27L
就算关系再好,现在也离婚了啊。

28L
……

29L
艹,我又忘了。

30L
搞不懂,有什么事非要离婚啊?我叶不像那种人,那就是他男票提出的离婚?

31L
↑前男票。

32L
emmmmm……不管怎么说,心疼我叶。

33L
但是,我叶那里还没有任何表示吧?结婚也是,离婚也是,全是粉丝自己脑补的吧?

34L
话是这么说,但我叶表现出来的真的很不寻常啊。

35L
啊啊啊啊啊揪心,抱紧我叶瑟瑟发抖。

36L
我叶发微博了!看截图!↓
【叶修V:单身的季节[doge]】

——tbc——

评论(10)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酩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