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璇

叶厨叶吹。

【周叶】你以为表白了他就是你的了吗

ps.时间.第六赛季夏休期!小段子!闲下来就想撸段子我也是够了…… @伈伈-一米七七的大帅比 这个就当做我更新了!

  "你以为你告白了我就成你的人了?"叶修挑眉。
  
  "一直都是。"周泽楷重复。
  
&&&
  叶修挺喜欢周泽楷的。
  
  多乖的一个小伙儿,长得又帅,荣耀打的也不错,只比自己差一点。虽然平时腼腆了一点吧,但行动力还是max的。
  
  但这种喜欢只是停留在"朋友"这个层面上。或者说,叶修从未多想。
  
  他是不清楚自己的性取向,但是他一直觉得只要喜欢就好无关性别。所以他对同性恋一直持着一种"不抗拒"的态度。
  
  直到某一天,周泽楷找到他告白。
  
  当时是夏休期,他因为无处可去所以就在了战队里继续打荣耀。就在这时,周泽楷给她发了个qq。
  
  一枪穿云
  ·前辈,夏休期我可以去嘉世吗?
  
  他看见了,于是笑着回复。
  
  一叶之秋
  ·怎么,你们轮回没地方?还是你没地方去了?
  
  那头,周泽楷看着屏幕上的一行字思索了半晌才回复。
  
  一枪穿云
  ·都有……
  
  叶修直接大笑出声。
  
  一叶之秋
  ·那你就来呗,要我接你吗?
  
  一枪穿云
  ·不用了,谢谢。
  
  第二天早晨,周泽楷又给叶修发了条qq。
  
  一枪穿云
  ·前辈,我到驾驶门口了。
  
  叶修赶紧踢着拖鞋跑去开门,迎面而来的周泽楷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微笑。
  
  叶修也笑:"吃饭了吗?"周泽楷点点头:"吃过了。"随即又问:"那前辈呢?""我也吃过了。"叶修示意周泽楷进去。
  
  很快周泽楷就注意到了电脑旁的泡面盒,不由得微微皱眉。
  
  叶修没注意到,所以还继续大大咧咧的:"你要在这里住?"
  
  "嗯。"周泽楷道:"麻烦你了。"
  
  叶修打量了一下四周:"要不你和我住一个房间吧?这儿还有张床。""好。"
  
  "不过你到我这儿来,就是为了住宿?"叶修对着周泽楷眨眨眼睛。
  
  周泽楷也对着他眨眨眼睛:"还有,"停了片刻才继续开口"告白。"
  
  "喔,告白啊。"叶修本来端着个自己没用过的一叶之秋周边马克杯想给周泽楷倒杯水,反应过来后却差点把杯子扔出去:"给谁告白?"面上却还挂上了一抹坏笑。
  
  "给你。"周泽楷凝视着叶修。
  
  叶修觉得自己要被口水呛住了:"咳咳咳咳……小周你确定?"
  
  周泽楷又点了点头,又觉得这样不够诚意:"对,给你。"
  
  "为什么?"叶修也抱胸看着他。
  
  "因为我喜欢你。"周泽楷非常顺溜的把这句话讲了出来,眼神真诚而又包含着无尽的爱恋。
  
  叶修觉得自己没法拒绝,至少没法装作若无其事的开垃圾话:"我不知道,我先想想吧。"
  
  之后周泽楷就在嘉世宿舍住下了,两人整天聚在一起打游戏。
  
  相处得更多了,再加上和苏沐橙聊了会儿,苏沐橙饱含委屈说的"你对他都快比我好了!",叶修觉着自己大概也是喜欢周泽楷的,但是再等等吧,还不完全确定。
  
  三天之后,苏沐橙回来了,和叶修来了一个拥抱。周泽楷站在旁边看着,没说什么。
  
  又过了两天,两人见到了郭明宇,他一上来也想给叶修一个拥抱套近乎,可被周泽楷直接拉住了。
  
  事后叶修问周泽楷怎么了,周泽楷故意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说出了霸道总裁的台词:"你是我的。"
  
  叶修失笑:"才告白没多久我就成你的了?"
  
  "一直都是。"周泽楷抱紧了叶修。
  
&&&
  你以为表白了他就是你的了吗?
  
  "是的。"周泽楷坚定的点头。
  
  是的,从始至终,一直都是。
  
  
  
  

评论(2)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酩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