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璇

叶厨叶吹。

【ALL叶】他可是我的大宝贝(上)

Ps.当二次的叶粉性格也有三次的那么彪悍……哈哈哈这本来是个一发完可惜我太懒了。慢慢写吧。虽然这部分很短就是了(。

时间:第九赛季。地点:某叶吹板块。

1L  全部给朕闭嘴
  MMP好气喔,劳资的大宝贝你他妈有什么资格动他?去你妈的嘉世,我真想吃柠檬啊呵呵。这口恶气无论如何也得出!
  
2L 
  woc版主!版主息怒!咱们写说清发生了啥事吧我一脸懵逼……
  
3L
  同问发生了啥事QAQ
  
4L
  楼上你们两个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我叶现在都被黑成这个样子了你们还不知道???
  
5L
  抱歉抱歉之前一直在备考,刚刚才考完〒_〒
  
6L  全都给朕闭嘴
  4L你吓到他了。2L 3L你们先翻一下置顶帖。
  
7L
  好的!
  
8L
  这次嘉世也太过分了吧?!我叶会是那样的人吗!妈的那些跟风狗没眼睛吗????
  
9L
  他妈四处还一片"我曾经是叶粉,我粉转黑"的帖子,呵呵还有几个傻逼混到咱们这来发,活该被喷。
  
10L  荣耀与你
  先冷静。冷静。冷静。艹冷静不下来我们还是继续撕逼吧。
  
11L
  副版主!两位版主好久没一起出现过了!
  
12L
  楼上废话,也不看看现在事情多大。妈的报纸上直接写着我叶打出那样的垃圾成绩就为组建新战队的话。
  
13L
  排,结果还有傻逼信???我真是想不通,他们都没脑子吗???
  
14L  荣耀与你
  现在打算怎么办?@全部给朕闭嘴  全部撕回去工作量太大了吧?
  
15L  全部给朕闭嘴
  能怎么办?把嘉世收购了?或者直接告他诽谤?
  
16L
  【(1)须有捏造某种事实的行为,即诽谤他人的内容完全是虚构的。(2)须有散布捏造事实的行为。(3)诽谤行为必须是针对特定的人进行的,但不一定要指名道姓,只要从诽谤的内容上知道被害人是谁,就可以构成诽谤罪。本罪主观上必须是故意,行为人明知自己散布的是足以损害他人名誉的虚假事实,明知自己的行为会发生损害他人名誉的危害结果,并且希望这种结果的发生。】以上摘自X度。
  
17L
  哇哦之前还没多想,那我们是真的可以告了?
  
18L
  理论上是可以了。不过怎么找证据?
  
19L
  我说你们闲不闲?这样只会给我叶招黑!毕竟我叶之前的成绩有多烂大家有目共睹。
  
20L
  19L听好我CNM。还他妈一口一个"我叶"?你他妈想表达什么?
  
21L
  19L挺有趣的。明明就没仔细关注过叶叶还敢一口一个"我叶"?
  
22L  全部给朕闭嘴
  哇哦19L你好棒呀,你他妈有没有认真看过叶叶的每一场比赛?
  
23L
  你们长脑子了吗?我出现在这里还不能说明我是叶粉吗?叶粉会不看比赛吗?
  
24L  荣耀与你
  这样啊,那挺好的。
  
25L
  他妈我叶打比赛的时候当时的场景是什么样要不要我帮你回顾一下???暗无天日被夜雨神烦困住了一叶之秋去救,结果暗无天日得救后立马跑的远远的不去管我叶在团队频道上的话这些你都有看到吗???
  
26L
  还有无数次的队员刻意失误,那些失误即使是我都不会再做出来了这些你他妈看到了吗?
  
27L  全部给朕闭嘴
  上面那些我看了都觉得心塞你他妈看完之后就告诉我叶修打的很差?
  
28L
  不得不说版主你的节奏带的真好。啪啪啪啪鼓掌哈哈。
  
29L
  19L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你他妈都这么说了你还敢自称是个叶粉?我翻了一下你的主页,为毛全是关于周泽楷的内容呢?
  
30L
  我周那么帅我粉他怎么了?
  
31L  荣耀与你
  哇双担啊。那你很棒喔。
  
32L
  副版主你不要总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好吗???
  
33L
  19L你难道不知道进我们这个板块有一条规矩吗?
  
34L
  非纯叶粉禁止入内!——这个。
  
35L
  没脑子的人跑我们板块来干什么?
  
36L
  不过诽谤的话证据怎么办……
  
         —tbc—

评论(19)

热度(273)

© 酩璇 | Powered by LOFTER